本報訊(見習記者張揚)繼本報連續兩天報道“沈爸爸武漢尋兒”一事以來,(詳見9日A23版、10日A30版),接連有多名熱心市民向本報提供線索。然而,當得知警方費盡努力卻沒有辦法確定IP地址的具體所在地時,沈爸爸幾近陷入絕望。
  昨天下午3點,武漢正下著冬雨,沈爸爸拖著行李箱從武漢市公安局信訪辦走出來。幾分鐘前,武漢市公安局網監處的羅警官告訴他,經過警方調查,他所提供的IP地址系中國鐵通公司承租使用,而該公司又在此IP地址下分配了若干個子IP。在沈爸爸所提供的時段內,有近千個用戶在全市不同地方使用該IP上網,而要在這近千個IP地址中篩選、識別出沈翔上網的具體地點,幾乎不可能。
  羅警官告訴沈爸爸,若要確定沈翔上網的具體地點,需提供其QQ登陸的具體時段信息,而這一信息,沈爸爸卻沒有。
  “難道我又要回深圳?”沈爸爸猛吸一口煙,神情中滿是焦急與絕望,“可是,等我從深圳回來,路途上又要花費好幾天,這樣,線索不就變得一點價值都沒有了嗎?”想到自己當初得到這條線索是多麼的不易,轉而想到自己可能又要與兒子失之交臂,淚水再一次從他的眼眶中流淌下來。哽咽片刻後,沈爸爸用西裝的袖口擦乾淚水,口中念道,“這麼來之不易的線索,我絕對不放棄。”
  沈爸爸再一次來到當初報案的常青街派出所,在這裡,他遇到了最先受理此事的喻警官。得知通過IP地址這一重要線索並未如願搜尋到沈翔當初上網的具體地址後,喻警官安慰沈爸爸:“這事我們再向領導請示請示,興許還能有些希望。”與此同時,派出所其他警官為沈爸爸打來飯菜,並一道安慰他。
  聽到眾警官的安慰,沈爸爸似乎又重新看到了希望,他捧著熱騰騰的蘿蔔牛肉湯,對值班民警說:“雖然我還沒有找到兒子,可是這幾天來,你們為了我的事情真的是費盡了心,謝謝你們。”
  據沈爸爸說,喻警官不僅為他安排了新的旅館,還“贊助”了他200元,要他保重身體。對於未來,沈爸爸告訴記者:“我還會繼續尋找兒子沈翔,也希望警方還能再想想辦法。”  (原標題:沈爸爸武漢尋兒遇挫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k94xkvg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